港片:《爆裂点》放出首支预告片,网友说林超贤也救不了香港电影

香港电影《爆裂点》发布了首支预告片,不得不说林超贤打造凶残、血腥画面是一流的,匪徒当着总督察张家辉的面儿,拖着一个警察人质将皮卡开足马力,张家辉疯狂地奔跑去追,只看到了一滩血肉。喜欢的,可以把这样的画面称之为“血腥美学”。

《爆裂点》电影宣传海报

林超贤营造刺激、危急的关头、玩命斗狠的氛围的能力是超一流的,很容易把观众带入到紧张刺激的氛围中,预告片也确实保持了林超贤一贯的水准。但是当网友们看到《爆裂点》的故事大纲后则不买账了,说:林超贤也救不了香港电影。

《爆裂点》电影主要讲述了由张家辉饰演的缉毒总督察李志行为给死去的同事报仇,派遣自己的徒弟由陈伟霆饰演的江铭打入贩毒组织内部,力争把毒枭韩洋绳之以法。不料,江铭却抵御不了金钱美女的诱惑,沉迷于贩毒不能自拔,李志行发现,多数试图劝说江铭,都没有什么效果。曾经的师徒势成水火,正义终将占用邪恶吗?就这故事大纲,换个人名和演员,简直就是另外一部港片,难怪网友们不认同了。

《爆裂点》电影主要制作阵容合影

《爆裂点》电影的制作阵容中最大的看点是林超贤和张 家辉再次合作。2014年,林超贤在拍完《魔警》之后就进军内地影坛,导演了《破风》、《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紧急救援》、《长津湖》等叫好又叫座的电影作品,让自己的导演事业达到了巅峰。

都知道张家辉是三金影帝。张家辉拍了五年林超贤的电影,凭借《证人》和《激战》三次夺得三金影帝。之前张家辉曾跟过李修贤王晶杜琪峰多年,都没有拿到过影帝。离开了林超贤将近十年的张家辉也再没有拿到过影帝。张家辉的潜能只有在林超贤的电影中才会爆裂,难怪于冬说张家辉这次又要拿影帝了。

张家辉三夺三金视帝

陈伟霆在《爆裂点》中饰演了反水的卧底,人物会比较纠结,这是他展现演技的好机会,尤其是有林超贤这样的实力导演指导。陈伟霆是现在港圈为数不多可以在内地影视剧担任重要角色的小生,再加上唱歌、上综艺,给人陈伟霆很红的感觉,但是他没有特别拿得出手的代表作品,这对于一个年近40的男艺人来说是相当危险的。

陈伟霆很符合内地的审美

TVb视帝谭俊彦在《爆裂点》中担任男三,谭视帝的演技虽然一般,但拿资源的能力绝对一流,放眼现在的TVB男艺人,还有哪个能拿到大制作电影的男三?但是从故事大纲中可以看出来《爆裂点》是典型的双男主配置,除了男一、男二,其它角色的戏份都不会多,小编掐指一算,谭视帝的镜头超不过十分钟。

《爆裂点》的演员中只有张家辉一个影帝,再配上陈伟霆一个流量小生,这样的配置和去年港片票房冠军《神探大战》很像。堆砌几个视帝,故事不好,票房照样崩,比如刚刚结束上映的三视帝组合《扫毒3:人在天涯》。

林超贤能不能救香港电影说不好,但是《爆裂点》的票房应该不会低于《神探大战》,有望冲击十亿票房,你期待《爆裂点》上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