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再演特工!谍战片《刀尖》首发预告,阵容超强,预计今年播

今年张译真是大爆发了,拿了电影三大奖项大满贯,又凭借《狂飙》入围了白玉兰最佳男主,之前就凭借《鸡毛飞上天》拿过白玉兰和金鹰视帝了,相当于电视剧三大奖只差一个飞天了。

《狂飙》这部现象级爆款剧,长尾效应也不错,连续几个月,还能榜上有名,其他新剧出来,纷纷对标《狂飙》,成为了热剧风向标。

除了《狂飙》,今年还播出了《他是谁》和《欢颜》,热度都还不错。如今张译又一电影来袭,近日正式发布了首版预告。这是张译继电影《悬崖之上》、电视剧《欢颜》之后再演特工,加上超级豪华的演员阵容,自然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电影名字叫《刀尖》,改编自麦家的同名谍战小说。电影以1940年的南京为时空背景,讲述了各方势力盘根错节的时局之下,中共王牌特工金深水,与一群心怀各志的特工们,最终携手与共,破坏了日军的阴谋,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故事。

预告片紧张和肃杀感拉满,服化道和场景制作都十分精良,有着超强的视觉冲击力。

张译扮演中共王牌特工金深水位,是一位复杂的多面特工,之前演过不少特工,这次在预告片中的呈现也是更加游刃有余,军装下的气场,和多场情感戏的表达都十分惊艳。

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是演员阵容。郎月婷扮演女主林婴婴,和金深水联手,无所畏惧行走在刀尖上,一同保家卫国。

郎月婷表演非常细腻,得到过不少导演和业内人士的认可。之前拍过不少电影,还在电视剧《山海情》友情客串了马秋红,将一位单亲妈妈演绎得非常接地气。

除了张译和郎月婷,演员还有黄志忠、成泰燊、沙溢、高捷、王千源金世佳、李淳、聂远、黄璐等,每一位都是演技出众的实力派。

黄志忠和张译也是老搭档了,两人之前合作了反腐剧《国家行动》,战争剧《光荣时代等》,此番合作,势必更有默契。

成泰燊、沙溢以及聂远,基本算是谍战片中的常客了,有着丰富的演绎经验,不管是正派还是反派,都能完美拿捏,演啥像啥,剧抛脸的演技完全不用担心。

王千源可是影帝,硬汉的外表,让他成为了抗战、刑侦题材影视剧的常客。

只有沙溢在近些年参加的综艺比较多,因为经常露脸,他的人气也一直不低,大家可能会认为综艺咖会比较出戏。但今年他在《流浪地球2》中的精彩表现,成功为他正了名。

那么多演员,是囊括了各年龄段里的众多实力派,演技和人气啥都不缺,主演张译就有着超强号召力。年初的战争片《万里归途》,票房超过15亿,口碑也不错。

如今这部电影,目前只是发布了预告,何时上映尚不可知。但在豆瓣上标注的时期,依旧是今年。国庆档不上的话,大概率又会在元旦前后上映。

以张译的实力和票房号召力,或许又将成为一部火热出圈的作品。你是否期待呢?

文/娱君坠星河(图片来源于网络,联系侵删)

感谢您的留言和关注,您的点赞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