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2》又爆新剧透:海王拥有新武器,是一对激光棍

根据《海王2:失落王国》最新的玩具周边透露,不仅黑蝠鲼在电影中会获得新武器死王三叉戟,就连海王也会拥有全新的装备。

根据Spin Master出的《海王2》潜行套装玩具,我们可以看到海王手里握着一对新武器,看起来像是一对激光棍,但看棍子蓝色的部分,似乎又有点像是水柱,因此也有可能是亚特兰蒂斯的水流武器。(超英队长)

早在《海王1》中,就展现了亚特兰蒂斯利用水的特性制成的各种科技,除了湄拉可以操控水外,亚特兰蒂斯的军队都配备了激光枪,以及喷射高压水流以进行攻击的武器。

考虑到这个玩具海王身穿的是黑色的潜行战衣,因此海王用这对棍棒战斗的情节,应该发生在前往沙漠王国的路程中,或许海王的三叉戟被黑蝠鲼抢走了,因此他只能使用这些科技武器防身。(超英队长)

但感觉这种类似一次性的普通武器,或许在电影里刚被掏出来就被破坏了也说不定……

《海王2》目前暂定12月20日上映,希望不要又延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