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部电影定档国庆,张艺谋、陈凯歌作品都是大咖云集,你期待哪部?

截至目前,已经有10部电影定档国庆了,分别是《前任4:英雄早婚》、《坚如磐石》、《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莫斯科行动》、《志愿军:雄兵出击》、《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2:超能大冒险》、《我是哪吒2之英雄归来》、《贝肯熊:火星任务》、《小美人鱼之大海怪传说》、《功夫王之萌虎上山》。

电影类型还是十分丰富。有主打儿童市场的《汪汪队立大功大电影2:超能大冒险》、《贝肯熊:火星任务》、《小美人鱼之大海怪传说》、《功夫王之萌虎上山》。这些动画片都是图一个乐呵,适合家长带着小朋友去打发时间。

暑期播出的《长安三万里》也有不少家长带小朋友去观看,想让小朋友涨知识。可动漫和动画不同,这并不适合12岁以下小朋友观看,压根看不懂影片的立意,进电影院就一直跟着背唐诗。

这个国庆档也有一部对标《长安三万里》的动漫,就是《我是哪吒2之英雄归来》,展现了哪吒与父亲李靖的亲情以及与恶势力的斗争。

第一部就取得了50.35亿的惊人票房,群众基础算是广泛,专家预测总票房会破40亿,看制作也非常精良,在这个国庆档还是有竞争力的。

没想到的是,《前任》系列已经拍到第4部了。是继《前任攻略》《前任2:备胎反击战》《前任3:再见前任》之后,电影“前任”系列的最新作品。

电影由韩庚、郑恺、于文文、刘雅瑟、曾梦雪、 张天爱、朱颜曼滋、罗⽶主演,前几部的口碑就一部比一部烂,没想到还能拍到第4部来,网友纷纷表示不期待,估计只有靠演员粉丝看能不能撑起这部爱情喜剧电影了。

国庆档每次都是少不了开心麻花电影来凑热闹的,但这几年的开心麻花,也俨然在走下坡路,烂片越来越多。暑期的《超能一家人》就是惨败,票房不行,口碑更是全面崩盘。

这次带来了喜剧电影《好像也没那么热血沸腾》,是《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原班人马,由魏翔王智、岳亮、艾伦、王子异主演。明明是运动题材,应该热血沸腾的,剧名却反其道宣传,听名字就偃旗息鼓了。要想洗去《超能一家人》的阴霾实现翻身,还是很困难啊!

还有3部现实题材电影,有2部都是主旋律电影,分别是《莫斯科行动》和《志愿军:雄兵出击》。

《莫斯科行动》专家预测总票房在8.5亿,看好的人不多,但极有可能成为黑马。根据现实题材改编、题材类型非常好,主演有刘德华张涵予黄轩、文咏珊等实力派演员。

另一部主旋律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完全可以用声势浩大来形容。导演是陈凯歌,演员汇聚了朱一龙、辛博青、张子枫章子怡黄晓明朱亚文肖央、陈飞宇、欧豪魏晨魏大勋张颂文王传君等超豪华阵容。

加上这类爱国题材,在之前国庆档票房都是第一,这部又是赶上抗美援朝70周年纪念日,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所以前期对这部剧看好的人比较多,专家预测总票房在52亿。

这部电影相当于赢在了起跑线,前期唯一看能和它一较高下的,就只有张艺谋的《坚如磐石》了。

看看这个暑期档的黑马电影,《消失的她》和《孤注一掷》,2部电影票房都突破了35亿,而且都是和大众密切相关的现实题材,一个属于情感类犯罪题材,一个是近年来关注度很高的境外网络电信诈骗。印证了一句话,得民众者得天下。

而这部《坚如磐石》,就是张艺谋6年磨一剑,拍了改,改了拍的大尺度犯罪悬疑电影,题材很现实、很大胆,老谋子也信心十足。

演员阵容和《志愿军》也有得一拼,汇聚了雷佳音、张国立于和伟、周冬雨、李乃文、孙艺洲许亚军、田雨、陈冲、王迅、何政军、陈道明……简直就是众星云集。

今年是中秋+国庆一起,总共9天长假期,定档电影都已经在预热,感觉类型还是很丰富,适合各年龄层,你最期待哪一部呢?

文/娱君坠星河(图片来源于网络,联系侵删)

感谢您的留言和关注,您的点赞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