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去好莱坞担任监制,张艺兴也将进军好莱坞,网友赞他勇气可嘉

《综艺》报道贾玲将担任好莱坞翻拍版《你好,李焕英》的监制,贾玲也确认这事,她希望和妈妈的故事能够分享给更多人,网友都纷纷祝贺贾玲走出国门。

其实内娱不少演员在好莱坞都有演出过,比如成龙巩俐李连杰章子怡刘亦菲等,但他们并没有完全在好莱坞发展,目前走得最高的是杨紫琼,杨紫琼在好莱坞站稳脚跟,并且拿下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大奖,打破影史,改写亚裔在好莱坞的历史。

目前张艺兴也被外媒报道,已经签下了好莱坞的代理公司。

张艺兴虽然不是演技最好,但他也是主演电影票房破70多亿的演员,主演《孤注一掷》票房高达38亿多,主演的《一出好戏》票房高达13.54亿元,主演的《功夫瑜伽》票房高达17.53亿元。

张艺兴是多栖发展的艺人,曾经也是一名很受欢迎的爱豆,进军国际市场也是早晚的事。

外媒报道张艺兴签了好莱坞的代理公司,并且在美国待了十多天,准备在好莱坞发展。

今年9月张艺兴签约了好莱坞经纪公司Range Media,这家公司旗下艺人有奥斯卡影帝布莱德利库珀、汤姆哈迪等。与影视制作公司的高层以及索尼的选角导演见了面。张艺兴表示,想要成为能够沟通中国与美国文化的演员。希望《孤注一掷》在中国的成功是一个开始,之后可以作为一名演员在美国获得认可。

其实票房大卖的《孤注一掷》出圈的角色是孙阳和王传君,相反张艺兴饰演的角色并不是很讨喜,而且演技也没有被夸,当然电影能够大卖,也不可能是因为他一个人具备扛票能力,还有其他很多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努力。

当然作为主演的张艺兴,能够到好莱坞发展,并且能够被选中演出,也是一个值得庆贺的事。不过张艺兴外形不算高大,他也从来没有在好莱坞电影演出过,但他能有这份野心,也是需要很多勇气,不过已经签约好莱坞公司,早晚会有演出。

张艺兴的英文说得怎么样不是很清楚,但网友透露他在好莱坞十多天,都是不带翻译,自己和专业人士交流,说明张艺兴已经有准备开启国际市场的信心和能力。

很多华人演员都在好莱坞打拼,但能够成功的都凤毛麟角,杨紫琼还是凭借动作片闯入好莱坞,她其实演技并不是被盛赞,但很巧合的是她获奖了,具体是什么原因大家都不是很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杨紫琼打破了亚裔演员在奥斯卡没有获得过最佳女主角的历史。

章子怡也算是拍摄过好莱坞A级制作电影的华人演员,她曾经吐槽好莱坞对亚裔演员的歧视,角色单一、片酬很低,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人想在好莱坞谋求发展。

张艺兴已经三十多岁了,可能也想在表演上有所突破,但可能属于他的角色会很少,他更多还是以内地市场发展为主。好莱坞要求的男演员不仅帅气,可能要很勇猛,同时演技要很棒。

昆凌也拍摄过很多好莱坞电影,但她饰演的角色没有留给大家很深的印象,个人形象好,重要的还是要有演技,曾经刘亦菲主演的《花木兰》有很多人去试镜,但最终还是选择刘亦菲,尽管这部电影并没有爆红。

张艺兴不仅要进军好莱坞,也想闯入主流美国音乐圈子,在美期间,张艺兴还与霉霉及碧昂丝合作的SoolGotHits等制作人进行了录音。

有人认为张艺兴还没有学会走就开始跑了,这种认知还是比较狭隘,毕竟也不是很了解张艺兴,很多网友还认为他勇气可嘉,机会也不是人人都有,抓住了不是很好吗,是什么结果不重要。很多年轻的演员都在内娱挣扎,很少有走出去的,内娱在国际有影响力的演员年龄都偏大,所以需要更多年轻打开自己的视野,谋求新的发展。

内地市场很大,很多人赚钱容易,不思进取。宋仲基都在谋求国外发展,虽然试镜全部失败,但他并不气馁。其实内娱年轻演员应该有宋仲基和张艺兴这样的勇气,努力走出国门,提高技艺,扬名国际。